首頁
1
商標註冊
2
商標註冊
3
商標上的R與C與TM是什麼意思?4
https://www.tianmei.url.tw/custom_65592.html 商標上的R與C與TM是什麼意思? 商標上的R與C與TM是什麼意思? 商標上的R與C與TM是什麼意思?常看到一些商標上,有C、TM、R的標誌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呢?(1).C 可能許多人對©不太熟悉。©代表的是版權,也就是版權聲明,這類標誌能更多會在出版物上出現,比如書籍、設計作品、畫刊、音樂創作專輯等,代表相關出版物有版權授權,不是盜版的。(2).TM TM代表該商標正在申請中。TM字樣雖不受國家商標局的認可,但卻公開告知大眾該商標已 經向經濟部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中。TM為英文Trademark的縮寫,意思就是商標。使用「TM」標記,與商標是否註冊完成註,是否獲准註冊均無對應關係,僅為公告著作權利使用。(3).R ®代表此圖樣商標已經註冊完成並受到經濟部商標局的{商標法}保護的商標。註冊完成的商標可以正式使用在相關生產的產品與商品包裝、說明書或者於其他附加物件上印製的商標右上角標明®。 向註冊的國家宣告你對這個商標擁有權利,對自己的商標起到法律防護保護作用。版權的取得有兩種方式:自動取得和登記取得。 隨著大眾的版權意識的增強,©標識也越來越頻繁出現在日常生活中。 在這三個標識中,®的使用是最需要小心謹慎的。 未註冊商標如果加上®是違法的,會引來官司訴訟的唷!☆歡迎加業務單位線上LINE洽詢     服務項目: 商標設計│商標註冊│商標申請書│商標類別查詢│商標圖樣分析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標註冊費用│名片設計│名片公版│線上名片│聯單快印│信封快印│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急件名片印刷

天美設計/商標設計/各類複寫聯單印刷/名片印刷/貼紙印刷/各類信封印刷/名片套版/網站設計/插圖設計

商標上的R與C與TM是什麼意思?

常看到一些商標上,有C、TM、R的標誌代表著什麼樣的意義呢?
8d73e69209fd0ce738bd7c9acab89540.jpg

(1).C
可能許多人對©不太熟悉。©代表的是版權,也就是版權聲明,這類標誌能更多會在出版物上出現,比如書籍、設計作品、畫刊、音樂創作專輯等,代表相關出版物有版權授權,不是盜版的。

(2).TM
TM代表該商標正在申請中。TM字樣雖不受國家商標局的認可,但卻公開告知大眾該商標已 經向經濟部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中。TM為英文Trademark的縮寫,意思就是商標。
使用「TM」標記,與商標是否註冊完成註,是否獲准註冊均無對應關係,僅為公告著作權利使用。

(3).R
®代表此圖樣商標已經註冊完成並受到經濟部商標局的{商標法}保護的商標。
註冊完成的商標可以正式使用在相關生產的產品與商品包裝、說明書或者於其他附加物件上印製的商標右上角標明®。
向註冊的國家宣告你對這個商標擁有權利,對自己的商標起到法律防護保護作用。


版權的取得有兩種方式:自動取得和登記取得。
隨著大眾的版權意識的增強,©標識也越來越頻繁出現在日常生活中。


在這三個標識中,®的使用是最需要小心謹慎的。
未註冊商標如果加上®是違法的,會引來官司訴訟的唷!


253064abb1411ebf4bb1825351c99d8c.jpg

☆歡迎加業務單位線上LINE洽詢     4ec56ebdeeb1e587a30a29635808e584.gif


服務項目: 商標設計│商標註冊│商標申請書│商標類別查詢│商標圖樣分析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商標註冊費用│片設計│名片公版│線上名片│聯單快印信封快印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急件名片印刷